小肿崽崽

【西服cp】春风吹

爱西服 比心

1.

“AC,我爱你。”

这是余衍林在决赛battle前听到AC说“我爱你”后心里的话。

但是他没有说出口,心里、喉咙里堵了太多情绪,什么都说不出口,只是走上前抱住AC,靠在他的肩膀上,一贯的面无表情,却泪流满面。

台上台下的人特别多,都围着他们两个。余衍林觉得耳边嗡嗡嗡的,只有AC的声音特别清晰,叫他不要哭。

余衍林有些懊恼,为什么总是记不住AC平时教他的成语,细嚼慢咽、心有灵犀、排兵布阵……他只能想方设法运用自己所知的那些简单词汇,表达心里的纠缠。

后来,余衍林说,他们问自己收获了什么,“反正我自己第一个想到的,就是你”。

后来,余衍林在和叶音battle的时候,跳了wraacking。

后来,余衍林得了第二季街舞的亚军,人群涌了过来。

这每一个节点,全场都沸腾了,但是余衍林觉得好安静,他只听到自己重重的呼吸声、心跳声,脑子里不停地揣测,AC听懂了吗?AC看到了吗?AC你在哪里?

2.

各种直播里、街舞的花絮里、大大小小的采访里,余衍林无意中说了太多“好听的话”给AC听。

“今天早上还抱了,你说‘抱抱’。那现在再抱抱。”

“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他就想宠他。”

“耶,现在KUN走了,只有我一个猪头了。”

“被你打还挺舒服。”

“我对他超级好,但是他可能理所当然吧,都不记得。”

“我以为我是特别的,想不到你对所有人都这样。”

“听到他说我爱你的时候,我一下子就崩了。”

都以为AC是主动、坦荡的那一个,总是用“猪头”“男朋友”叫唤着余衍林,把“要去恋爱咯”“分手算了啦”“好啦爱你”放在嘴边。

都以为余衍林是个扑克脸外国人,遇到AC后是个傻傻的、毫无还击之力的扑克脸外国人。

但余衍林知道,AC其实很害羞,尤其是面对他的时候。

余衍林注意到,AC听完那些话的几秒钟里,总是眼睛垂垂的,嘴巴微张却说不出什么,身体也会软软的靠向他,末了虽然会凶凶的打他几下,但只有余衍林知道,一点都不疼。

余衍林还想起来,他从背后抱住AC的时候,AC低下的头,

他把头靠在AC肩膀上时,AC热热的呼吸,

他学AC表情时,AC对他的笑。

“AC AC AC AC AC AC AC AC”

“我也想AC。”

在舞邦新店的开幕直播上,余衍林毫无语境地说出了这两句话,他心里想,AC听到的话,还会像之前一样的反应吗。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